close

 

2015/05/04

接上篇~我們亂晃找到跳舞房子後~

旁邊就是河

 

我們就沿著河邊散步

 

很快發現可已踩船! 於是就決定來玩一下~

兩位先當駕駛~我在後座負責拍照XD

 

我們很幼稚的想假裝撞天鵝,結果很弱的沒追到哈哈

 

天色漸漸變暗

 

我開始玩相機特效

 

跑來前坐不認真踩船還愜意休息的我和瑤

 

踩船結束,我們繼續沿著河邊走,覺得一生不來一次布拉格真的太可惜了 

 

走到橋上還很幸運地遇到煙火秀~~~壽星的好運

 

照了很多張煙火,但其實我眼睛根本沒在看相機

手一直按快門然後照出來成果如何就聽天由命的意思

拜託這麼美的瞬間當然不可以透過相機鏡頭看!!

還有橋上拍的夜景

 

所以我說真的是最美好的生日了 

 

2015/05/05

早餐吃麥當勞~很意外的份量比肯德基多超多,很滿意!

 

今天的行程就是找到城堡~找了兩天XD

其實是因為真的有點遠所以都還沒找到就折回去了

 

到城堡要走好~~~長一段樓梯

就算不知道怎麼去也沒關係(因為我們就是這樣),跟著人群就對了!

 

許願池~布拉格廣場真的沒有許願池喔真的~許願池在遙遠的另一端

 

我不知道那位老兄是不是在模仿哈哈

 

城堡也是非常壯觀,相機已經超廣角了還塞不下全部

 

路邊一間可愛房子和非常多遊客ㄏㄏ

 

俯瞰布拉格 

 

其實今天的行程就是城堡和逛市集

不過因為太認真逛市集...沒拍照 

布拉格的市集可說是紀念品天堂了,便宜又多樣

例如說這位胡桃鉗 

在德國少說€10起跳,二手市集或跳蚤市場的也差不多要€8

所以在德國一直捨不得買,在布拉格,各位觀眾!!!

€5! €5!! €5!!! €5!!!! €5!!!!!

要不是顧慮到行李可能放不下...可能會整個市集刮完哈哈

 

這趟布拉格之旅是在德國實習期間去過的地方中最喜歡也覺得最美的 

風景美,物價低,雖然語言不太通但人們都滿友善的

缺點就是遊客真的多到有點太誇張哈哈

 

說到價錢,我們玩了三天,不包括Mitfahrt車錢和住宿的話

我個人是只換了€100,而且沒有省錢喔! 想花什麼就花,還有剩零錢

交通和住宿的話大約€50以內

So~~~~還在等什麼呢~~~

一生一定要來一次布拉格啦!!!!!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