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時間:2016年8月30日

 

今天,天氣超好  但今天的行程是博物館和逛街(跪...應該選在今天去Brighton的唉...我的海邊猛男...

最期待的行程就是這裡啦~~~博物館控在這 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又稱不列顛博物館,是規模最大的博物館之一,藏品800多萬件,重點是 免 ! 費 ! (馬麻我要移居倫敦 

官網在這:http://www.britishmuseum.org/  

 

入口處要檢查包包,安檢人員也會問有沒有帶尖銳物品,一進來就不自覺的 哇~~~~~~

 

真的太大了相機不夠廣角完全進不去 

 

進場後就是大中庭  Great Court,是目前歐洲最大的有頂廣場,頂部由2436塊三角形的玻璃片組成

中央為閱覽室,對外開放,廣場及博物館多處都設有捐款箱,雖然是免費入場,但也是需要資金來源的

 

一開始當然衝我最愛的埃及區,超喜歡看埃及的古文物,尤其期待木乃伊!!!

但其實走到後來就混搭著逛了XD (我就路癡)(真的幸好沒在博物館迷路不然真的丟臉丟大了阿哈哈)

 

然後走沒幾分鐘就莫名來到希臘雕像區哈哈哈,沒關係我也愛希臘

 

看它跟人的比例就知道有多大了 

 

又是你~幾個禮拜前才在羅浮宮見到面的Dumb Dumb(我不管它本名叫什麼它就是Dumb Dumb)(超任性XD)

但我比較喜歡羅浮宮那隻拍謝啦~~~

 

走到亞洲區,好久沒看到中文了...也好久沒說中文了XD

 

真實比例的韓國傳統房屋,也有內部擺設喔超精緻的! 

 

不過逛到這裡發生了一件超不開心的事,就不說哪國人了

看完韓屋正要往下個地方時,聽到兩位人士說,根本是模仿XX、這國家根本沒文化嘛

我想,若不懂得尊重別國文化,盡是說些沒水準的話,自己的國家再怎麼有「文化」,也只是枉然

 

壞心情結束,繼續陶冶身心靈 接下來就是一大片中國古瓷器的擺設櫃,看得目不轉睛,太美了!! 

 

溫馨小提醒:接下來畫面有些駭人,不喜歡人骨的請自行快轉~~~

我真的不知道哪來勇氣拍照,而且還拍了超多張XDD 

 

最後就是一些古陶器之類的,其實還有很多,但看得太入神完全忘了拍照... 

 

真心羨慕住在倫敦的人們,可以三不五時進來薰陶一下,齁好想每天都進來晃個一兩小時喔QQ

結束了大英博物館,接下來就是戰鬥時間啦~

 

牛津街 Oxford Street,簡單來說呢,就是逛街的地方XD

超不會逛街的我,看它在大英博物館出來不遠處,就當作健行吧 

不過,逛得挺開心的XD 因為有Disney Store!!!  好想住在裡面~~

也有我最愛的adidas店,想當然價錢不會親民到哪去

晃完一圈歐洲的adidas發現台灣好像是最便宜的耶怎麼會這樣XD 難怪當初Lena來台灣掃街大買...

 

這條街上,基本上想得到的品牌都有~

從平價的H&M、ZARA、Primark、GAP、UNIQLO等等,也有精品的(我就沒多研究了)

逛下來的心得,Primark最好逛(因為最便宜 撿到一件£7的厚帽T(當然是有再打折過的哈哈

然後因為行程是逛街就沒拿相機出來了嫌麻煩哈哈(不負責任)

 

總之呢總之~~要安排整天在這裡逛絕對沒問題,因為附近還有攝政街龐德街

愛逛街買東西的大大們這裡絕對讓你們買到手軟,我呢,走完牛津街就不行了超累XD

然後走了整天早早就回Hostel了XD 雖然當初在布達佩斯訓練到很會走,但時間久了體力又有點退步 

 

燈愣  以下就是本次出遊的影片,也歡迎各位看官多多參考啦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