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一下好同學~才八點半是有沒有這麼累啊!!!

CIMG1438

 

洗完澡穿上保暖裝備後大約九點多就準備出發看夜景

在公車站冷颼颼和瑤的合照

CIMG1443

 

走了段路終於找到適合的位置

天阿真的超級美的阿~~~~~~~

CIMG1460

CIMG1483

CIMG1463

CIMG1469

CIMG1473

CIMG1475

CIMG1485

 

剛開始拍的時候很不清楚因為很暗也沒開特別模式

其實是我不知道有什麼模式QQ

但拍了幾張後快被氣死因為真的很不清楚於是開始轉功能

就這樣發現了一個叫什麼超高畫質處理之類的

拍出來照片都超美wwwww

 

看完夜景散完步大概11點多

就回Hostel休息囉~

 

隔天!

相約好的Shopping日♥

來之前就聽一起實習的師大學生說Dresden超好買東西

真的...超好買!

 

在這裡面撒了超多錢但好值得因為好多東西ˊˇˋ

CIMG1500

 

話說我這個人逛街逛很快的

掃射一遍後該試穿的試一試,喜歡的就買了不會考慮太久

跟瑤一樣,但琇和蘐就完全相反類型了...

 

跟瑤大約12點多就逛完,因為我們分開逛,結完帳後在外面等了他們大約快半小時

覺得實在太餓快不行了...忘了說我們兩個是吃貨:>

於是就在百貨公司裡晃了一圈後買了Nordsee的Fish&Chips

超級好吃~~~~~~~♥♥♥

 

然後繼續等,大約又20分鐘後覺得渴了於是去隔壁Müller買了果汁

出來後等得又想吃冰淇淋(因為在外面等的人都在吃)

於是去探了一下價錢大約多少

發現一球€1.2後立馬掏錢~~~

 

總之他們快三點才出來...覺得真的太厲害了怎麼有辦法逛這麼久

而且都沒吃東西耶! 出來後蘐也買了枝冰淇淋,我跟瑤也...跟著買了XD

逛完街後就直接搭車回家了~

 

曬一下戰利品~~~還有一件薄外套但擺起來難看就沒在裡面:P

CIMG1506

 

個人穿衣風格比較喜歡美式,但美式衣服在台灣就貴...

這樣六樣衣服褲子和鞋子加起來總共€57

還在能接受範圍內拉~~~

 

來張穿上其中三件戰利品的特效照哈哈

我的身材真的說是男的也不為過了~

111111  

 

這次Dresden之旅總共花大約€133

包含吃、住、交通、逛街,我的話是完全在OK的範圍內哈哈

認真覺得Dresden是個無可挑剔的城市

很美,交通也很便利不會很亂,人也很親切,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八月我阿母和弟弟們來找我時一定要帶他們去!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