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蘐終於來了動物園

幸好趕在冬季票價的最後一天來,不然夏季的票價就變貴了(雖然才貴€2 XD

看票價板看好久,分超多種票的啦!!!

詳細的票價資訊到Zoo Leipzig的官網就有了~

 

 

大門來一張~雖然天氣不好有點飄雨,但人還是滿多的

 

一進來就看到馬兒~~~

 

以下就估計是一堆動物照了XD

 

蘐說我很壞,因為我看到這一幕直接呈現驚嚇狀:

天啊這小樹枝居然承受的了這一坨!!!

我想我的反應還算合理吧XD

 

牠是一隻疑似躁鬱的黑熊,我們大概看了牠五分鐘

不停地循著同一條路線來回走來走去走來又走去...

 

接下來就來到海底生物區囉~

很多黑色小海馬

這樣看不出來,牠的眼睛其實跟一個一歐硬幣一樣大

Finding Nemoooooo

 

Bambiii~(我是卡通迷)

 

別看牠這樣,牠超級超級超~~~級大一隻

 

這就是我來萊比錫動物園的目的

馬來摸!!!!!!!!終於看到真面目~~~

 

停在路邊的鳥及執意要摸牠的蘐

 

大象區~其實照了滿多張也有很近的照片

但...地上的一堆屎都有入鏡實在有點不好看XD

 

 

接下來這一區讓我很開心

我知道我的嘴巴很壞,但他們真的好醜XD

 

 

來了...來了...

全世界最美麗的動物,我最愛的動物 

真的好美好美怎麼可以這麼美~~~♥♥♥

 

 

又是好美的一隻♥

可惜網子和樹葉擋了很多

 

 

這裡真的是動物園嗎??感覺像在侏羅紀公園~

 

 

猴子區~相信我...不會想在這裡待太久的...他們玩得太嗨了哈哈哈

 

 

讓我想到Lion King

 

 

猜猜牠在做什麼

超Q~~~~

 

 

不知為何獅子的鬃毛總是讓我很想抱

 

 

不知為何明明不怎麼愛貓,卻對這種大型貓科非常迷戀♥

 

 

繞了一圈從另一個角度的馬兒~~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好多動物都躲起來了

但還是看到好多喜歡的動物真的好開心~~~

喜愛動物的話,來萊比錫絕對要進來晃一晃喔!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