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系上安排戶外教學Lena回來得晚

原本決定回台南家後去十鼓文化村的

可惜時間會太晚只好留在高雄

 

但也總不可能一直待在房間吧!

於是我開始查高雄哪裡晚上美又不會太遠

最終決定就是愛河拉~~

 

在高雄念書的七年,我去過的地方可說是認真少

因為本身就是個不愛出門的宅咖

大部分都是有外地朋友來才會帶他們到處走

 

而話說我對自己的路痴病真的感到無所適從

從捷運市議會站到愛河不過就一條線

我還是走錯方向結果又走回美麗島站...

我果然...太小看自己再怎麼簡單的路都會被我走成迷路的能力了

超對不起Lena的QQ 幸好愛河夠美~~~▼

 

 

一直變色的橋~~超美的♥

 

Lena真是怎麼拍都美~~

 

之後在河邊小散步了一下

 

雖然愛之船一票110有些小貴拉~但我覺得很值得~

當售票員問說,是高雄市民嗎

很想回說,不是,但在高雄念了七年的書可以算半個市民嗎

但他太嚴肅了不敢這樣說(很孬)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