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學校運動會,但二技基本上就是被遺忘的一群

人數不足什麼也無法參加,但還是要點名

於是約了林兄點完名後回台南聚聚

但跟他出門當然是不能只有聊天太廢了

絕對是要有地方讓他好好當攝影師 

台南到高雄各角落大概都被我們拍過了吧哈哈哈

 

早午餐:日光徐徐(成功店)

林的脆皮先生和我的歐姆蛋捲~

 

讓我很意外的是,以往吃過的蛋捲到後來都會很膩

不過這家不會耶!!  大推大推~

價錢也親民喔我跟林兄的都$188

 

不過光餐廳就待超久了哈哈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覓食完畢,就到今天的目的地:台南文化創意園區

現在外面來張合照(結果被林問說我是兵馬俑嗎XD)

 

第一站:這裡的這裡(沒錯這是它的名字)

光在這裡就拍了不知道幾張阿哈哈

 

瞬間拍到XD 有點像在拍廣告

 

覺得這動作好像小雞XD

 

站牌~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他拍照時候的姿勢怎麼可以這麼自然

 

喜歡鐵軌~~

 

覺得這張身分證超Q~~~

 

其實這裡也不大,拍完一圈後還可以去喝個下午茶~

我們其實也三點多才來四點多就晃完了

 

結束今天的聊天聚後回家林兄賴我說

怎麼今天好像該聊的重點話題都沒聊到XD

我想想,好像也是欸XD 怎麼好像只講了一堆廢話阿哈哈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