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經歷了將近一天的轉機+飛行

抵達朝思暮想的拉~~~~~~

 

這次是搭乘卡達航空,高雄小港機場出發,在香港及杜哈轉機,抵達慕尼黑機場

以為有了去年的一次經驗,這次比較不會暈機了

沒想到,從台灣飛香港我就差點要吐了XD

但想到要是真吐就太丟臉了於是瘋狂深呼吸忍住 

 

之後兩趟長程都有吃暈機藥就還好了

不過...其實應該是因為我都在睡覺哈哈哈

看死侍看到睡著夠厲害了吧...

坐隔壁一起出遊的同學也說我好厲害一上飛機就睡死了~

 

是說卡達航空真的完全不讓人餓肚子的,幾個小時就被叫起來吃東西XD

要不是因為吃多了會想吐,多想大嗑每一道餐阿嗚嗚

 

這次的飛機的座位也超幸運,兩趟旁邊都沒人,一趟是跟同行的同學一起

而且都坐靠窗唷~能拍下飛機起降過程超開心der~~~

至於座靠窗上廁所會不會很麻煩,well對我來說是沒差

因為我只要就坐,直到著地之前我都不會起身的~

別問我怎麼做到的...我真的不知道...

 

來張台灣飛香港時經過的可愛雲朵♥

 

抵達慕尼黑機場的大合照~~~

 

簡單說明一下此次的Straubing回訪~

首先,Straubing一間 Gymnasium 先來台灣兩個禮拜 (關於德國教育點我)

住在接待家庭,也就是我們家裡,除了學校安排的活動,其他時間都跟我們在一起

現在換我們到Straubing兩個禮拜,住在當初我們接待的同學家裡

關於Straubing介紹點我 中文資料超少的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英文的介紹~

 

抵達機場後就搭乘學校安排的巴士前往學校,車程約一個半小時

 

抵達學校,見完Partner,老師就帶我們到附近街上逛逛

光線不太好的Stadtturm,蝴蝶結好可愛好像禮物~

 

這裡的教堂也有超大耶穌!

 

中午~Lena的媽媽就開車來學校接我們

以為德國人只在高速公路上飆車,沒想到一般道路也是XD

媽媽開車超猛烈過彎不減速反而加速技術真的很好

 

他們家算是在山上,沿路風景超級美~~

來張抵達住處的房間照(眼鏡大反光XD)

 

看到照片中行李箱突然想到~此行我的行李只帶了13kg~

後背包就只有電腦很重,其他就是一堆充電的和電線~

行李箱其實是用來裝紀念品回去的哈哈哈

 

房間外的風景,根本像住在童話裡啊!!

 

午餐過後,Lena問我要不要到附近散散步

在飛機上睡飽的我,當然OK囉~~

既然他們家住山上,想當然散步也等於在爬山XD

 

爬到山頂的風景,超!級!美!!!!!

 

照片裡的其中一間就是他們家~

 

山上還有一座遺跡,原本是個古堡

不知為何,我對這種斷壁殘垣有非常深的迷戀♥

 

回家後見到了他爸爸,於是發生了有趣的事

德國人第一次見面的打招呼基本上都會握手

有些比較熱情的會直接擁抱不過我倒是還沒遇過

當時轟爸坐在客廳,起身向我打招呼的時候動作很大

我當下有點不太清楚他到底是要擁抱還是握手XD

結果轟爸只是動作比較大的伸出手...我也就順勢縮回要張開的手臂XD

 

然後晚上吃完晚餐,大約九點半就睡了

一倒下去好像就掛了一路安穩睡到天亮

而且終於體驗到德國天空好晚才黑的情形了

九點半要睡覺的時候,天還是亮的XD

六點多起床,天也是亮的阿哈哈

 

之前在萊比錫的實習,因為也是跟台灣同學住,吃住也都走台式風格

這次能有機會進到德國家庭裡生活,真的覺得很幸運!

一定可以學到和體驗到當地不同的文化~想到就覺得好興奮阿~~~

真的好期待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喔~~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