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訪行程第一天~~今天主要就是一些歡迎表演和校園巡禮

一早轟媽又從山上一路飆車下山,我覺得我需要時間習慣 

 

到學校後被帶到球場,想說不會是要我們運動吧?!?! 

結果只是他們的表演場地哈哈~有話劇、唱歌、朗讀和跳舞等表演

 

真心覺得地板動作太厲害  明明都還只是小朋友~

 

參觀他們學校裡面的教堂,沒錯在他們學校裡面...

帶隊老師一開門整個震驚 

 

接著跟著他們大約小五小六年紀的學生上課

我的對話Partner也叫Magdalena喔 

(我的Partner本名叫Magdalena,不過我都叫她小名Lena或Magda~)

 

再來~~到市政廳見市長~~

 

然後就這樣上了報紙 

重點是選了一張我不知道在幹嘛的照片...

 

中午回學校~吃Weißwurst 白香腸和 Brezel 扭結麵包

他們的沾醬都好特別,完全沒試過的新口味!

久違的白香腸也好喜歡~~~

 

下午因為Lena要上課,就跟Melis到城市裡逛逛囉~

 

個人很喜歡這個城市的氛圍,不大,但該有的都有

建築物也不像大城市那樣灰灰醜醜的~

 

大約下午三點多,轟媽開車來載我們,不過這次...換Lena開車 

德國人16歲就能考駕照,不過開車上路必須有家長在旁邊

想到自己這個早拿到駕照但根本連油門都不敢踩的小廢咖,覺得慚愧 

但Lena開車沒有比轟媽不恐怖,事實上,我真的要嚇死了...

 

平安到家(謝天謝地),休息了一下,Lena的姊姊Hanna就載我們到附近的Bogenberg

從Straubing到Bogenberg開車約20分鐘

 

從山上俯瞰多瑙河 

 

我真的很愛照國外的墳墓~太可愛了嘛! 

 

 

就這樣~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