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訪時間:2016年8月29日

 

接續上篇,逛完倫敦塔後,搭地鐵到柯芬園 Covent Garden

柯芬園最大的特色就是劇院和市集,超級好逛~連不愛逛街的NK都在這裡待了快兩個小時哈哈

 

倫敦充滿這這樣的紅色電話亭,如此指標性的東西當然要拍一下啦~

而且每次腦中都會浮現出熟悉的旋律,倫敦的愛情根本超倫敦的阿!!(廢話

 

一出地鐵站就被一堆席地而坐的人嚇到  原來是在看街頭藝人表演魔術~

 

街道上也有許多這樣的彩繪,超喜翻~~~

 

本來已經快走到大英博物館了,但看看時間,逛不完XD

於是改變計畫,搭公車回到維多利亞火車站,然後走到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可說是倫敦必來之處啦~它是英國君主在倫敦的主要寢宮及辦公處

每天清晨都會進行著名的禁衛軍交接典禮,可惜我是快傍晚才去(還大背光不過抵達時他們剛好在走動

 

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

 

原本預計隔天要去劍橋的,但一來發現車票太貴,二來發現倫敦只安排一天根本逛不完

所以~~~隔天的行程就是大英博物館+牛津街大採買啦~~~

家裡有一位每天催促著要幫她買東西的老媽壓力也是挺大的,估計就是走到腳廢了的節奏XD

 

在此分享一則小趣事  首先,倫敦馬路上都有這種標誌,告訴行人該往哪個方向看

而我呢,永遠都反射地往箭頭的反方向看... 既飛機之後我發現對馬路也一樣很沒輒XD

 

在倫敦都住同一間Hostel,旁邊剛好有工地在施工

這天回家時,準備過馬路時看到對街的工地小哥用手勢示意我待在原地

我想說是工地有車輛要進出,結果他看了左右都沒來車後,示意我過馬路

跟他說了謝謝後,他說,這幾天看我進出Hostel,不知道為什麼過馬路都往反方向看

所以才出來幫我指揮交通,我一聽超不好意思的XDDD

也有點感動啦,奇怪了我刻板印象中的高冷倫敦到底在哪XDD

 

燈愣  以下就是本次出遊的影片,也歡迎各位看官多多參考啦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