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訪日期:2016年8月26日~2016年8月27日

小預告:因為是超隨興旅遊所以很多地方NK根本不知道是哪裡XD

 

弟弟們結束了他們的保鑣及行李員任務,25日搭飛機回台灣了

剩下我自己,因為行程安排得很倉促,基本上可說是臨時起意~

所以功課沒有做很足的情況下就是...好像也還好哈哈就是沒辦法很放心玩就是了~

 

當初只計畫要到英國,但我要的長途大巴士沒有從慕尼黑直達英國

想了想,就把荷蘭當中繼站吧,原因沒有,純粹一個直覺  (超freestyle 

晚上九點從München ZOBFlixbus 抵達Amsterdam Sloterdijk,車程12小時,€59.5

不過為了等了一群據說是喝醉了忘記上車的乘客,拖了一小時,10點才出發,超生氣的 

Anyway抵達阿姆斯特丹約11點多,先去Hostel放行李

 

 

 住宿推薦 

WOW Amsterdam,在各大訂房網站評價都還不錯

就NK而言,是兩個月旅行中住過最棒的Hostel 

我住五人間,不過我想因為是星期五,又因為暑假關係,一晚€33

剛剛上了網站看看,九月中一晚五人間床位價錢是€20...(心碎聲 

不過進到房間真的超驚豔! 超大間!!!

 

上下舖,下鋪空間超足夠,且每床有小檯燈,我沒拍到進門的地方其實有塊類似玄關的大空間

浴室在房間內,超乾淨,床下方也有箱子可放物品,有鎖的話也可把貴重物品所裡面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包含免費早餐(只知道吃),且每天晚上都會有今日餐點,只要€7.5

不要以為只是簡單普通的餐點,錯!!! 看官們請~~~

 

一大塊鮭魚耶鮭魚!!(雖然NK非常討厭吃魚XD但出門在外怎麼能挑食!)

配菜是焗烤花椰菜一堆烤馬鈴薯塊,還有附沙拉一大~~~壺水

那壺水大概是五人份的吧!!! NK幾乎要用灌的也還剩一半XD 還有加冰塊的喔~

差點沒在餐廳落淚~份量大就算了還好好吃~ 

 

不過小缺點就是位置,從Sloterdijk車站走路大約要15分鐘搭地鐵或是公車也要走個5分鐘的路

且都搭個一兩站,位置小尷尬~不過因為是在住宅區內,很安靜,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囉~

 

在此NK要分享我的痛(超痛)這就是沒做足功課的下場!!

想說拖著行李不好走,所以打算先在車站買一日卡,在機器前看到三個選項,價錢真嚇死我...

一日票包含火車、公車、地鐵等等交通工具一人最便宜的€39.5

我心想天啊...是因為荷蘭比較貴嗎? 也太貴了吧...但點遍了機器裡的選項就只有這個,就買了

 

拿了票下定決心要瘋狂使用,往前走沒幾步就是搭捷運的地方,然後看到了一台機器上面寫

Bus, Tram, Metro Tickets 我就知道,我一定買錯了...因為我的有多一個Train

NK沒有勇氣去點那台機器,也沒勇氣查,怕看到真正價錢回暈過去我很脆弱的

Let it go吧Let it go~Let it go~~~(讓歌聲撫慰受傷的心靈  反正我至少拚了命的亂搭車..

 

以下為曬照片時間,必須老實說,我真的都不知道是不是景點或名字是什麼XD

當然看人多一點的地方就知道了~但我還滿常走到沒什麼人的地方 

這樣也是種很棒的旅行方式嘛~迷路在異鄉好浪漫~(完全美化自己沒做功課+路痴

 

其實阿姆斯特丹都是這種風景,小橋流水腳踏車 

 

好喜歡他們的房子,除了色彩鮮豔,形狀和排列方式也超討喜

 

其實一度還坐下來研究Hostel給的旅遊地圖XD 因為真的沒人到有點太安靜 

 

這裡我就知道了~~在總車站附近XD

 

結果最有名的那個I AMSTERDAM居然沒找到 

也沒找到The Fault in Our Stars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裡的場景

唉想當初看書哭一次,看電影大概一半的時間都在大哭 Anyway反正就是超隨興的一趟旅行哈哈

下次有機會當然後好好連周邊景點都大玩遍啦~~

這次就當作先來探個路  反正只是到英國的中繼站嘛!

 

燈愣  以下就是本次出遊的影片,也歡迎各位看官多多參考啦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