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日期:2020年5月17日

 

一開始只略聽說數碼寶貝有電影,但並沒有繼續關注

沒想到一段時間後陸續聽到身旁親友大肆宣傳

「數碼寶貝很好看!」「二刷還是哭超慘!」等言論時不時出現在社群網站

想說,不行了,好歹以往(約莫20年前)也是每天守在電視機前看數碼寶貝的  (๑•̀ㅂ•́)و✧

這一波,是跟定了!然後立馬揪起來隔天去看(很有行動力) 

 

是說看到海報的時候,除了主角之外,對其他人是完全失憶了呢XD

甚至有些數碼寶貝名字也叫不出來了,我慚愧 (;´༎ຶД༎ຶ`) 20年的殺傷力不容小覷

總之,我是抱著爆哭的心情去看的 (其實本就是個哭點超低的人 。゚(゚´ω`゚)゚。

film_20200324001

 

噢噢必須先說,看完這部之後,與好友分享時才發現原來在這之前還有一部 tri

看網上說劇情貌似是接續 tri,但我沒看 tri 所以就只針對這部說觀後感囉~

 

***前方有雷注意!不想被爆者請火速移駕電影院*** 但可能快下檔了(喂

 

電影開頭講到世界各地因異常極光導致出現了狂暴的數碼寶貝

長大後的被選召的孩子們就帶著各自的數碼寶貝開始戰鬥

天使獸一出現整個心花朵朵開 (*´艸`*) 是小時候的男神阿阿阿!

不過我說只有亞古獸進化的時候給音樂也太不公平囉~ ,,Ծ‸Ծ,,

但是進化的Brave Heart一出來,我...我...我就哭了......  இдஇ

不可以醬子阿!才剛開始就讓我哭,結尾是要讓我哭到醜爆出不了電影院是不是?!

20200507-digimon-07

 

打鬥部份真的是滿精彩的,畫面超精緻,跟小時候的簡直是天差地遠  (◕ܫ◕)

然後這個部分出來的孩子們還算是核心主角群,人大都認得出來

接下來出現的孩子們,有的甚至到結束我都還不知道到底是誰XD

 

接著來到太一和阿和對於未來的不確定,這部分非常有共鳴

畢竟我們這個年齡層的人也都是經過,小時候看數碼寶貝的純真

然後到了現在,多少也經歷了出社會之後的迷惘,就好像他們真的陪伴我們長大一樣

然後又溼了眼眶,到底是多愛哭拉! :゚(。ノω\。)゚・。

 

Anyway反正很快的,就來到故事主軸,突然冒出的兩位,一見面就霹靂啪啦講了一堆

立馬要孩子們作戰,一看就是很有問題!但不得不說井村真的太像壞人 

後來發現他其實是FBI後,他說!我只是個比較內向的大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⁰⊖⁰) OK~~~~~~~~~~~~~~~~~~~

 

不得不說這一幕的亞古獸加布獸和巴達獸太可愛了  (♥д♥)

對不起我對蟲類真的無法,除了小賢的蟲蟲獸 (雙重標準4偶  ( ̄▽ ̄)/

1c471b2860bf613500891643be0c4fc3

 

中間就是各種心揪揪的打倒敵人畫面,這個水晶數碼世界的梅諾雅變得超像鬼的OMG

maxresdefault (1)

 

我是覺得打鬥太focus在主角兩隻上了,雖然說主角光環,但也不能顯得其他很廢阿~

水晶數碼世界裡其他一代角色雖然有畫面但也就只有來個「尖尖碰碰拳」「魚叉機關炮」

然後就剩下太一阿和跟亞古獸加布獸合體進化時候的一句:「那道光,好漂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⁰⊖⁰) OK~~~~~~~~~~~~~~~~~~~

 

我想看的是大家一起戰鬥的畫面RRRRRRRR~~~~~~ (。ŏ_ŏ)

唯一看到較多打鬥戲份的是這四隻,但除了小賢我真的沒印象其他是第幾季的阿XD

maxresdefault

 

Anyway壞人打倒之後總該來到最期待,阿不是,是最不捨的畫面了吧!

其實看到這邊,除了主角光環太強烈這個小可惜之外,其他都很不錯的!

該刺激的、帶情緒的、畫面華麗的,都有做到,就差一個完美Ending了!

 

跟著電影一步一步醞釀情緒,等待著分離的時刻到來...

 

「太一,你真的長大了呢!」

157658592227

 

不行了~~~~~~~~亞古獸你怎麼可以這麼萌地說這種話~~~~~~~~~

 

「我知道了!我們明天....」

 

不見了。

 

 

雖然早就猜到了太明顯會這樣消失了但還是不可能不哭阿! (;´༎ຶД༎ຶ`)

 

然後...然後...... (☍﹏⁰) ​​​​​​​

 

然後就沒了。 

 

對,活生生地把我眼淚收回去,這還真不是那麼容易做到喔  (´・_・`)

也不是說結尾不可以熱血,但也延續一下情緒嘛!

大可以放一些從第一次見到數碼寶貝,一起戰鬥的畫面,也讓我們回味一下童年

再搭配主題曲Butterfly,絕對哭爆全場,畢竟我們這些老人是來找回憶的呀 

 

好啦!不能說結尾不好,只是可以更感人一些就是了... (要求hen多

總體來說,這還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電影,畢竟主題是「成長」

 

成長過程中,我們勢必會失去,甚至是最珍貴的東西

但這些,不可避免地,總會發生

只要問心無愧地面對自己,相信那些最珍貴的東西,或許不是失去

而是以不同的形式存在罷了

 

最後,放上我心目中理想的完美Ending

 

那年,美美的帽子。

01-82-750x4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
    全站熱搜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