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03~2015/05/05

我在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度過了最美好的21歲生日

 

我、蘐和瑤決定在回國之前好好放鬆去度假

布拉格,離萊比錫很近,琇又大推,於是就這樣決定了~

 

2015/05/03

交通方面我們嘗試了一直想試但一直沒機會的Mitfahrt

Mitfahrt就是共乘,簡單來說就是搭順風車~

只要負擔少少的油錢(絕對比搭火車少錢而且花的時間更少!)

還可以認識新朋友~至於安全問題嘛,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太擔心~

選擇的時候會有照片及評語之類的(還可以選車:P)

所以~個人認為是省錢又省時的最佳交通方式 

 

帶著緊張的心情,在約定地點等待司機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找不到人,不過這想法有點蠢

畢竟在德國的三個亞洲人應該是頗突兀 

見到司機的時候真是心花朵朵開~(好帥!!!)

人也很親切很好聊,還教了他幾句中文哈哈

重點是到布拉格他怕我們找不到路還把我們載到我們訂的Hostel

感動到眼淚都要留下來,真的很幸運遇到超nice的大好人

 

到Hostel放完行李就立馬到街上晃晃+換錢囉~

捷克的幣值跟台灣的差不多,記得那時候用歐元換克朗大約1:29

好啦好像還是有差XD 數學神差...

放照!

 

 

琇說捷克的肯德基好吃所以...嘿嘿我大傻眼

不過兒童餐的玩具很豐富

 

覺得捷克文很Q~噢對了! 在捷克真的要靠自己因為英文很不通,非常非常不通...

 

我很努力地想避開眾多觀光客但太困難

 

2015/05/04

第一站:布拉格廣場

看得出來我很努力地往上拍不想拍到遊客嗎

那人數就像演唱會之前的整隊那麼多...而且很多都是亞洲面孔哈哈

 

廣場有許多街頭藝人

 

在這裡很容易拍到這樣的畫面哈哈哈,每人手中一台相機 

 

街頭藝人1號,這邊的街頭藝人表演都超厲害,每個都會讓人無法離開視線

 

小攤子買的捷克傳統小吃Trdlo! 像烤麵包,外面白色是糖,好好吃~~~

三天下來我大概吃了不下五次阿哈哈

 

街頭藝人二號,大推!!!

超級超級好聽,我們三天都來廣場聽他唱歌

 

我們也買了他的CD,因為真的太好聽 (還特地比價其實花€10比較划算XD)

上面也有他的FB可以去聽聽他們的音樂 

 

走橋囉~~~

 

橋上也都是一些賣小東西的攤子和街頭藝人

 

照一張慶祝21歲生日,朋友說應該比21的哈哈哈

 

到處可見賣Trdlo的小攤子

 

過橋後的街景

 

吃冰~一球沒記錯的話30克朗

 

天鵝~~~其實在我印象裡貌似真沒在台灣看過真的天鵝

我不是特愛鳥類的人,但近看天鵝覺得好美好優雅~~

 

拍到這一幕讓我開心好久

 

我偷拍在偷拍蘐自拍的瑤

 

街頭藝人三號,回收桶打擊樂

 

其實這趟來捷克我們並沒有打算省錢,於是路上找間餐廳難得沒看價錢就進去拉~

結果一進去看裝潢有點華麗很害怕是超貴的餐廳,結果完全不貴~~

 

我的燉飯~好好吃~~~

瑤的不知道是什麼和啤酒

 

再來隨便晃晃發現小公園

 

亂晃到不知名的地方XD

 

看到這個我有嚇到...我不知道真的有這樣的工作(懼高的我無法想像QQ)

 

可愛的房子

 

結果一不小心找到跳舞的房子哈哈

 

第一部分就先到這邊結束拉~~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