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Petra一家來到München慕尼黑

(感覺就是女孩們想逛街,假借帶我們來玩的名義真逛街XD)

這篇照片會比較少(因為來的目的是逛街XD)

去年的遊記會比較多景點的部分→(看我多會拖還沒打完XD)

 

從Straubing到München搭火車需要轉一次車,不過沒有地圖上說的這麼久啦~

加上轉車等待時間,大約兩個小時就會到了 (德國真的很大,兩個小時火車車程算很近了~)

 

去年來這裡時Marienplatz瑪莉恩(亞)廣場在整修,這次終於看到真面目啦!!!

人還是一樣多~ 無止境的相機鏡頭提高提高再提高~~

 

轟媽的拍照技術真的是... 重點是教堂阿馬麻~~

 

看看這人群...轟媽說Oktoberfest的時候人數會是兩倍...

 

午餐是吃有名的Hofbräuhaus耶!!!

超感動...如果是自助旅行根本捨不得吃

 

從Marienplatz走路五分鐘內可到~

 

然後因為餐廳人實在太多了,很多服務生走來走去

停下來拍照的話怕會給別人造成不便,就沒什麼拍了 

 

可愛的菜單長這樣,官網上就有菜單了,也有英文版喔~

 

我跟Petra合點的湯  Rinderbrühe

看菜名是牛肉湯,但其實只覺得好鹹哈哈(小女子偏好清淡口味的湯QQ)

裡面一條一條的是條狀pancake(不知道我這樣打看不看得懂

口感很有趣,口味再清淡一點的話就很完美 

 

我的主餐 1/2 Bayerisches Brathendl  烤半雞+馬鈴薯沙拉

他們一份餐點的份量真的都不是開玩笑的多...自覺胃已經頗大了說還是吃不太完 

那半隻雞,非常好吃!! 馬鈴薯沙拉可以解膩,超完美搭配 

 

吃飽跟Petra想說去廁所順便晃一圈,順便估一下大約可容納多少人

結果根本無解...超級大! 有戶外座位也有二樓,太恐怖了 

 

吃飽喝足~就跟女孩們去逛街了~

當初Lena來台灣時簡直大掃街,因為台灣從衣服褲子鞋子到包包都比德國便宜很多

我們來德國逛街...省省吧...真的會被價錢嚇到 

 

一直覺得很神奇的是,德國貴的東西在台灣都超便宜,在台灣貴的德國都便宜

例如台灣的餐廳和服裝都非常便宜,德國就是貴到覺得沒天理

而德國的日用品,比如盥洗用具和超市,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賣衣服的店裡居然有超大雕像XD

來個比例尺,Lena約166公分,就可知道這尊有多大尊了哈哈

 

逛Hollister 晃了一圈沒有一件買的下手...覺得他們樓梯好漂亮就拍了哈哈

 

捕捉到在休息的街頭藝人,他本來還喝了口咖啡可惜沒拍到~

 

德國天氣還真是說變就變,突然就下雨了然後超級冷...我穿短袖短褲阿

然後不小心拍到一位帥哥

 

重點轟媽還問要不要吃冰XD 當然好我最愛吃冰了再冷都要吃~~

 

然後一天就這樣結束拉~~

雖說慕尼黑真的貴鬆鬆,但我還是有買喔~~~

燈愣  今日戰利品:FC Bayern球衣 !!

實不相瞞小女子對足球的熱愛不是普通多(其實對很多球類都頗熱愛XD)(完全女漢子)

是在FC Bayern專賣店買的~一件€17.95

平常看平價衣服還非打折不買的,這件眼睛沒眨一下就敗了XD

 

買這件的時候轟媽陪著我們,幫我們看size的時候她不斷驚呼

因為我跟Petra都穿童裝尺寸哈哈(我居然也有穿童裝的這天~)

別以為是因為身高不不~我們倆一個167一個173,也不知道為何尺寸就童裝XD

Anyway~~買到真的超開心~~

 

在選的時候轟媽一直慫恿我買有Müller頭像的圍巾

自從我跟她說我喜歡Müller後,只要轟媽看到Müller就會興奮地叫我看XD

有夠可愛der 但馬麻其實我也喜歡小豬啦不是只有Mü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