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不喜歡車和飛機請盡速離開 

 

超級期待今天的行程~~因為要參觀BMW Welt慕尼黑機場!!

 

看到外觀就興奮得蹦蹦跳(到底是不是女的...

 

以下就是...一堆車子XD

Come on!!! Look at these BEAUTIES!!!!! 

 

只要車門可打開就可坐進去,感動到哭~~

 

最喜歡的一台,好美........

 

照片多到放全部會太冗長XD 就挑幾張特愛的放囉~

以下換重機系列 

 

一樣,沒標示說不能坐的話就都可以騎喔~~

就算腿狂抽筋也一定每台都要跨到!!! 

 

 

拍完這張被說:天啊!你根本男人! 

 

冒著被架出場的風險三貼XD

 

真是太開心惹~~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到對面的BMW博物館參觀!!

 

午餐我們到一間中式餐廳吃飯,其實完全不期待

因為以往在國外吃到的中式料理都超級...超級難吃...

但這間!!! 大驚豔!!!!! 雖然味道沒有百分之百完美,但也有80分了!!

而且老闆是台灣人喔~~人好親切  大推這間(但我忘記名字了...

 

接著~~去參觀慕尼黑機場

外面有個給小朋友玩的遊樂區,我們這群亞洲人倒是玩得不亦樂乎 

也不想想都幾歲了哈哈~不過是說對西方人來說,亞洲人好像真的看起來年紀很小

記得轟媽有幾次跟認識的朋友介紹我,雖然講巴伐利亞方言聽不懂,但部分聽得出大概在說什麼

講到我年紀的時候,每個聽到的人都一臉震驚,22歲?!?!?!?!?!?!?! well....

 

正題↓

 

看看玩得開不開心XD

 

接下來,坐著他們的導覽巴士,進入內線了解機場如何運作囉~

拍了很多很多超級多飛機,一樣只挑幾張放囉~

 

最大的飛機,我無法用文字形容它到底有多大,因為真的太恐怖的大...

 

回程的路上看到Allianz,有朝一日我一定要進去看球!!!!!!!!!!!!!!!

 

然後就結束了一天~

回到房間後到陽台吹吹風,覺得這裡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