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其實沒什麼行程

早上到學校後便開始討論和練習晚上歡送會的表演

明明是我們自己的歡送會怎麼會是我們自己要表演~

 

大約中午回到家,吃完午餐,原以為會讓我整理行李或休息

沒想到Lena說,待會來烤蛋糕~我是當然好~蛋糕欸蛋糕!!! 

於是就轟媽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覺得轟媽好厲害

完全沒看食譜,感覺就是做了超多次,糖阿油阿麵粉多少公克都說得出數字

 

第一個完成品:果醬蛋糕捲

果醬也是轟媽自己做的,說可以自己調甜度

 

對了~Lena家後面有一座花園(或者也可以說是菜園)

第一天回家的時候她摘了一種像小紅莓之類的東西,說可以直接吃

當下我就想說天啊~~~這種事根本不可能發生在台灣~~

他們家的小黃瓜也是自己種的,也有一些香草和很多漂亮的花

然後Lisa她家則是附近有顆櫻桃樹...直接摘來吃

跟我們家老媽子說了後她超級羨慕哈哈哈

 

第二個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叫什麼蛋糕~材料沒什麼特別不一樣的~

 

然後還跟轟媽一起做了巴伐利亞傳統的一種起司醬

好後悔沒拍照因為那個超級好吃,然後我連名字都忘了真該死 

材料就只有洋蔥和非常非常多乳酪和起司(有兩到三種不同種類)

永遠無法忘記轟媽用機器切碎洋蔥後,打開蓋子那瞬間噴淚的感覺XD

把所有東西喇在一起(當然用機器喇~)後,變成超美味的起司醬

他們會塗一層厚厚的在麵包上,超級!無敵!好吃!!!

 

大約晚上七點,到學校開始歡送會

開心的是不是只有我穿Dirndl了哈哈~大家一起穿就不奇怪惹~~

 

說到Dirdl有一個小秘密(其實也沒那麼神秘 )

Dirdl基本上有三層,最裡面白色的,第二層有點像無袖洋裝,最後則是繫在腰上的圍裙

秘密就在圍裙上  有看到圖中我們三位的圍裙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除了顏色)

 

答案就是~~~蝴蝶結綁的位置不一樣喔

左邊代表單身,綁右邊表示有伴囉~~

不知道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綁到右邊去~ 

不過我覺得好不公平,女生好容易就看出來是不是單身

男生的Lederhose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這種小玄機在裡面~

 

臭Melis都在家試了還不穿來,只好當我們的攝影師~

 

跟我們家Lena合照~

 

最喜歡的一張  大家都笑得好燦爛 

 

我們家+Lisa全家~

 

最後當然要跟國旗來一張啦~~~~ 

 

兩個禮拜真的好快就過了...其實還沒準備好離開呢...

 

 

arrow
arrow

    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